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抵达支教地

2013-08-16 17:05:3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729,宁夏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宁夏自治区党校礼堂举行。宁夏自治区团委书记马金元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宁夏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队授旗,同时为2012-2013年度在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等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四届支教队队员郑伟、洪佳楠、魏琪和李醒民荣获“2012-2013年度宁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727-28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全体8名队员与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宁夏大学等6所兄弟高校的支教队员以及“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共715人,先后接受了志愿服务理念、宁夏区情及穆斯林宗教风俗知识、通用岗位工作技巧及应对紧急突发事件技巧、工作技巧与礼仪、保险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为即将奔赴各个服务岗位做足最后的准备。

      729,在结束集中培训之后,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8名队员与其他70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从银川出发,并于当日下午顺利抵达服务地——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海原县。接下来,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将利用开学前近一个月的时间进一步了解、熟悉海原县及各服务中学的情况,认真做好各方面的支教工作准备,并结合实际开展一系列工作。

(校研究生支教团第十五届支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