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桌游杯”三国杀狼人杀大赛圆满落幕

2013-08-16 16:49:3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1,随着三国杀项目的颁奖结束,由地空、化学、计算机、生院四学院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持续两周的三国杀狼人杀大赛完满谢幕。此次大赛,同学们有着极高的热情,奖品十分丰富,参与度很高,在热爱桌游的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赛过程中,在三国杀项目中,经过前期的双败淘汰制,以及16强后的淘汰赛之后,产生了三国杀项目的前四名,胜出队伍还领到了丰厚的三国杀周边奖品及创想乐聚桌游坊的周卡等丰富的奖品。

    比赛过程中时常发生双方实力不相上下,经过几轮的较量还是难分高下,非常精彩。

    裁判们辛苦的工作也是比赛进行中的一个亮点,很多裁判都要一连裁定好多局比赛,中间没有太多的休息,仍努力坚持,甚至可能一上午没有喝水,但他们的付出为科大的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大家拥有一种在课余生活中有可以丰富生活,又增强同学间交流的绝好方式。

    至于狼人杀项目,由于天气原因,参与度较三国杀项目较少,但到场选手也都极具热情,在几轮的比赛过后,由积分排名对每名参赛选手赠送了纪念奖品。

    本次比赛感谢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学生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的倾力主办,也要感谢四个学院分团委的支持,以及创想乐聚桌游坊的冠名赞助。

(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