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李克强副总理回信精神”主题座谈会

2013-08-16 16:48:50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91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在管理科研楼162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李克强副总理回信精神”的主题座谈会。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文娟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了2011年李克强副总理亲切关切我校第13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的场景,认真学习了李克强副总理写给支教队员们的回信。之后,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对支教团以及我校的志愿服务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同学们认为,李克强副总理的回信是对我校学生支教工作的肯定,体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科大学子的关心和对支教志愿工作的支持。我校的研究生支教工作已开展十余年之久,成果丰硕,受到了支教地区的广泛好评。支教队的志愿者们不惧艰苦,认真负责,引导和帮助了许许多多贫困地区的孩子。而“扎根校园”的团学干部们尽管无法到达支教的最前线,也应该发扬这种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广大同学服务,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校园,努力践行李克强副总理的回信精神。会上,团总支组织讨论了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我院宣传组建工作的相关事宜。会议成员一致表示,将尽力做好宣传动员,助力新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建设工作,并将李克强副总理的回信精神传承下去。 

(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