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3-08-16 16:48:01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12晚,2012中国科大DHL“科星杯”男子篮球赛开幕式暨揭幕战于东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彭肖凌同学、常委林轩怡同学、校学生篮球协会会长周弘扬同学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揭幕战裁判庞冠宁同学代表科星杯全体裁判员宣誓。本次科星杯的裁判基本为科大学生,开幕前裁判接受了统一培训,力求给大家带来一个公平公正的篮球赛事。

    随后kingstorm队队长唐诚同学代表全体科星杯参赛选手宣誓。科星杯男子篮球赛旨在提高全校师生的篮球竞技水平,活跃校园气氛。希望每个参赛选手在比赛中都遵守比赛规则、有所收获。

    宣誓之后迎来了揭幕战。经过每位队员的全力比赛,最终kingstorm队战胜飞鹰队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揭幕战中场的三分球大赛更是将整个比赛推到了另一个高潮,每个投中的三分球都会迎来观众热烈的欢呼声,最终4名同学赢得了奖品。开幕后科星杯将迎来一个热情四射的赛季,66支队伍将在篮球场上带来一系列精彩的比赛,敬请期待!

(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