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员素质训练基地”在安徽高速集团揭牌

2013-08-16 16:47:18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821日上午,校团委副书记杨晓果一行来到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看望在此进行暑期挂职锻炼的同学,并举行我校“团员素质训练基地”的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崔晓雷主持。

    在集团挂职锻炼的王春春分享了自己的挂职经历和感受。她表示通过感性的实践经历,才得知要将公司所提倡的“微笑服务”由上到下、由内到外实施下去,需要全体员工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而这些不曾想过的事让挂职同学在短暂却格外宝贵的社会实践中受益匪浅。

    仪式上,杨晓果对挂职单位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挂职锻炼的同学们将“微笑服务”所传达的积极心态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通过此次挂职锻炼,更加客观全面地观察认识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组织人事部部长赵孜博充分肯定了挂职锻炼在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上的积极意义,并希望学生能挂实职、出实效,为挂职单位注入新的活力。他勉励所有挂职同学与企业员工共同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进步。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员素质训练基地共建协议书》,并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员素质训练基地”揭牌。我校自2010年开始,组织大学生在安徽省高速公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合作三年来,挂职公司领导员工对我校大学生悉心指导、关爱有加,双方沟通顺畅,故于第三年期间协商共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员素质训练基地”,以期共同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