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第四届高校国际标准舞邀请赛圆满结束

2014-05-30 08:40:5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2014年5月18日下午,中国科大第四届高校国际标准舞邀请赛在中国科大西区师生活动中心3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岚出席并作为大赛组委会主任。此外还邀请到了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副会长马晓青、何志铭,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副秘书长郑逸泓,国家级裁判朱琦,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常务理事李冬冬等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审。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合肥三所高校的六十余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分为标准舞、拉丁舞、社交舞、风情拉丁舞等四个大项。最终录取前三名并颁发奖牌和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认证证书,其余选手均颁发优胜奖证书。

  经过约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了全部十一个小项的胜负。我校选手表现优异,获得了4金6银2铜的好成绩。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安徽省国际标准舞协会的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

  至此,本届高校国标舞邀请赛圆满落幕。感谢安徽建筑大学与安徽农业大学的帮助与配合,还要特别感谢杨亚校友基金提供的大力支持。

(校团委、校学生体育舞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