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安徽农大“春蕾计划”捐赠仪式举行

2013-08-16 16:34:0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22日下午2011年度安农大——中科大“春蕾计划”捐赠仪式在琥珀中学西区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核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翠平、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分团委书记虞正亮,安徽农业大学植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东梅、校团委副书记张健,蜀山区教体局艺体科陈洁科长,江淮学校张和庆校长、常远书记,我校化学院和核学院、安徽农大植保学院有关同学以及江淮学校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会议由蜀山区团委副书记冯峰主持。

    在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和安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两校三院学生会同学不懈努力下,今年11月份,在我校和安徽农大共同举行了“春蕾计划”大型募捐义卖活动。经过为期10天的爱心募捐和义卖活动,共计募集善款14000余元,其中我校共募集善款12142.3元,东区6367.3元,西区5775.0元。在蜀山区团委和教体局团委、江淮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对受助对象的审核,共确定20名受助儿童。在此次捐赠仪式上,一共对20名受助儿童捐赠10000元整。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受助学生表示自己会用勤勉踏实的作风,孜孜以求的精神,只争朝夕的态度,更上一层楼的业绩,回报社会的厚赠,来回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各级单位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看到了学校教师和同学们报效祖国、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我们深信,一定会有更多这样的义举,帮助孩子们撑起灿烂明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核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