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情菲得你”成功举办

2014-04-24 09:37:55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4月12日晚,由物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物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专属交友舞台——第三届“情菲得你”活动在中国科大东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办。

  “情菲得你”面向合肥各大高校研究生单身男女,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有160多名研究生报名参与。在工作人员紧张的筹备中,前期子活动“众里寻TA”、“再见倾心”顺利进行,最终有来自中科大、合工大、安大等高校的男女嘉宾各8名参加了本场舞台活动。在舞台上,活动场面火爆,众位嘉宾和主持人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友会。

  下午2点,热情洋溢的工作人员在水上报告厅就位,认真布置会场,商讨活动相关细节。

  嘉宾陆续赶赴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嘉宾讲解活动流程,为嘉宾答疑解惑,配合嘉宾调试设备与嘉宾个人视频等等。嘉宾与工作人员仔细交流,确保熟悉活动的流程。完成一轮彩排后,安排嘉宾化妆。

  18:00活动开放入场。闻风而来的观众早已等不及了,不到20分钟,水上报告厅就被热情的亲友团和观众挤满。

  18:30“情菲得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开场介绍完毕之后,由K-star优秀选手胡珺带来的开场歌曲《喜欢你》,调动了现场的气氛。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活动进入活动的第一个环节—— “相遇印象”。主持人简要介绍了4月6日的户外活动“众里寻TA”、“再见倾心”,让观众了解了活动开展以来的相关情况。接下来是“爱的传递”环节。由上届牵手成功的一对嘉宾通过VCR送上对活动的祝福。在热烈的掌声中,两位牵手成功的嘉宾现身,将全场气氛带到了一个高点。

  紧接着进入“爱之再体验”。从1号男嘉宾开始,通过台上嘉宾抽取下一位异性嘉宾的方式,依次轮流抽取嘉宾上台与观众见面,并做自我介绍,同时在大屏幕上播放VCR,部分嘉宾还带来了才艺表演。通过这一环节,嘉宾之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观众对嘉宾也有一定的了解。

  第四个环节 “爱之问与答”中,男女嘉宾之间通过问答形式,相互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尤其是对嘉宾们自己关注的问题,通过问答的方式找寻答案。嘉宾和现场观众提出了情感上的困惑如“到底是选择一个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等,情感老师宋怡、汤茜老师一一点评,她们的精彩点评,更是让全场嘉宾和观众受益匪浅。

  短暂的休息时间,活动现场进行了抽奖环节。通过现场抽奖和微博抽奖,共抽出15名幸运观众,获得由项目组提供精美小礼品,更有幸运观众拿走了当晚的特别大奖。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达到一个小高潮。

  活动进入到最后环节“情菲得你”,男嘉宾手持玫瑰花依次上前,选择女嘉宾倾诉心声,女嘉宾同意,则牵手成功。整个环节真情流露,并且伴随女嘉宾的回应而跌宕起伏。观众一起为嘉宾呐喊祝福,同时活动的微博大屏幕上,观众留言很活跃,整个会场氛围达到高潮。最终有四对嘉宾选择牵手,愿意继续交流相处。剩下的八位嘉宾虽然没有在舞台上牵手,但彼此之间有了一定的解也建立了初步的友谊。

  在一片喝彩声中,“情菲得你”活动舞台版落下帷幕。结束之后,参与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中国科大物理学院第三届“情菲得你”活动全部圆满结束。祝牵手嘉宾幸福美满,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嘉宾收获友谊,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物理学院分团委、物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