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校友走进第十三期“校友餐桌”

2013-08-16 16:33:05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16日下午,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寿先生(8012校友)应邀回到母校,与来自各院系的十余名同学共进晚餐、畅谈创业感悟与人生思考。

    在同学们自我介绍后,陈寿校友首先谈起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石化行业进入到包装制造业,同学们对他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

    餐桌上,同学们就专业学习、个人职业发展、市场、行业等方面提出了各种问题,陈寿校友都耐心细致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认识和想法。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从求学经历一直谈到中外制造业市场的比较,从国企的运营经验到小企业发展壮大的一些看法,以他其丰富的经历与博学的才识让大家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对不少疑惑豁然开朗,同时也领略到了一位成功企业家的风采。陈寿校友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化学专业领域将来实习和就职的建议,探讨了大学期间对于个人能力的培养方法及重点方向。

    晚餐在温馨、随和的“家宴”氛围中结束。一个小时的“校友餐桌”活动使在座同学受益良多,能与成功校友面对面交流,无疑是极其宝贵的机遇,轻松的氛围也使得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大家都尽情地享受了这顿胃口和头脑的双重大餐。

(校友总会、校团委、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