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战火点燃

2013-08-16 16:27:0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9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在东区体育馆开幕。校团委副书记芮锋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首先进行的是激情昂扬的歌曲演唱《奔跑》,点燃同学们的热情。接着芮锋老师和上届“科星杯”MVP得主潘玉彪同学上台为比赛的标志揭幕,这个标志今后将成为“科星杯”的象征。

    科星杯劲旅8341队和新军新星队打响了揭幕战,双方奋力拼搏,激烈角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

    在中场休息期间,由人文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舞蹈《nobody》,使得开幕式的气氛达到高潮。

    下半场的比赛精彩继续,队员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和对篮球的热爱。在激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双方队员以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喝彩,最终8341队以6331战胜了新星队。

    本届比赛共有55支队伍、60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展开激烈角逐,为我校广大同学献上精彩的篮球赛事大餐,最终哪支球队能捧起“科星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