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周末文艺沙龙之“歌舞韶华”亮相西活广场

2013-08-16 16:25:2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第二期学生社团“周末文艺沙龙”于416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行。本次文艺沙龙主题为“歌舞韶华”,由校学生舞蹈团承办。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蹈,给现场师生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视听体验。

    伴着徐徐的春风,舞蹈团团员的个人才艺秀拉开了文艺沙龙的序幕。多才多艺的舞蹈团团员演唱了动听的歌曲《Just One Last Dance》和《鹧鸪天》。多才多艺的团员们还展示了小提琴演奏,一曲动听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叙事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

    随后,粤语俱乐部的同学带来了粤语歌曲《离开之后》,在展示粤语风采的同时,也为本周六晚即将举行的《粤夜飞歌》晚会做了简单的热身。又回归舞蹈主题后,傣族舞《竹林深处》使得民族之风轻轻拂面,团员们柔美的身姿,融入悠扬的丝竹声中,宛如进入了傣家的竹林。古典舞《女儿情》中,闺中女儿斜倚窗,横写竖看多愁思,演员们动情的表演,不禁令人动容让现场观众们仿佛回到了古代。

    年轻,是充满活力的韶华,带着对歌舞的喜爱,怀着交流和体验的心情,社团成员与观众们沉浸在文艺之风当中。本次文艺沙龙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