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圆除夕夜,开心迎马年

2014-02-17 10:38:36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月30日农历除夕之夜,由校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校团委、物业中心联合举办的2014年留校大学生“团圆除夕夜”活动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我校近百名寒假留校同学、留学生及国外来访教授欢聚一堂、集体守岁。

  多功能厅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一派喜庆景象。校友总会副会长朱东杰、保卫处处长洪军、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何淳宽、保卫处副处长曹学含、校团委副书记杨晓果、物业中心副主任郝正、后勤团总支书记、饮食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燕,以及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校团委、保卫处、物业中心的多名教师职工来到现场,与同学们共度除夕夜。何淳宽老师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同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同时也向仍然坚守在学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同学们在观看春晚的同时,互相交流学习生活、风土人情等话题,现场充满了新春的暖意,洋溢着节日的温馨。期间,餐厅的师傅们为同学们送来了热气腾腾的水饺,增加了除夕夜守岁的温暖,同学们与老师一起,开心地吃年夜饺子。现场的老师们悉心叮嘱同学们将自己的平安和快乐传递给远方的亲人,浓浓的真情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同学。过程中,同学们还积极参与了萝卜蹲、踩气球等各类趣味互动小游戏。

  不少同学表示,虽然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回家过年,但学校细致周到的安排让他们感觉非常温暖和快乐,和身边的同学一起在学校共度除夕也别有一番滋味,留下了一段独特的青春记忆。未来不管走到哪里,都会像惦记自己的家一样惦记着自己温暖的母校大家庭。不少留学生也纷纷表示,学校对他们非常关照,我校师生非常友好,这是他们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校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校团委、物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