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之小剧场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3-08-16 16:22:4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19日晚,校学生树之表演艺术社第二次小剧场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小剧场共有六个剧上演,分别是《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一妇五夫》、《独自醒来》、《三块钱国币》、《故去的亲人》以及《我不是李白》。六个剧组采取以老带新的形式,让新老社员能够同台竞技,互相交流学习,同时为树之下学期的专场大戏做准备。

    此次小剧场邀请了社团的老社员们为各个剧组评分。针对导演,分别从故事表现、整体节奏、气氛渲染、舞台调度四方面评分;针对演员,分别从动作、台词、情绪三方面评分。此外,此次活动还增设了一个“最佳人气奖”,由现场观众投票产生。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了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奖、最佳新人奖、最具潜力奖、最佳人气奖、最雷人奖、全能艺人奖、最佳剧组奖、终生成就奖等12个奖项,并请来了即将毕业的老社员们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奖。

    整场演出在一片“我爱树之”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小剧场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成员的潜力和老成员的风采,以及全体社团成员们极强的凝聚力。全体社团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定将不懈努力,为全校师生带来越来越多的精彩剧目!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树之表演艺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