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3-08-16 16:21:46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29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2009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在东区体育馆举行了决赛暨闭幕式,到场观众近400人。校团委书记校朱东杰、校团委副书记芮锋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和个人颁奖。

    首先进行的是首届“科星杯”东西区全明星大赛,参赛的两支队伍分别由参加了本届“科星杯”的东、西区高水平队员组成。他们高超的球技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东区全明星队以47:30战胜了西区全明星队。全明星大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举行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现场的观众们踊跃参与,场面火爆!

    全明星大赛之后,“科星杯”总决赛隆重上演,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来自西区的“0611队和东区的“USJL”队。“0611队的9号潘玉彪和“USJL”队的9号杨剑表现突出,潘玉彪赛后获得了“科星杯”总决赛的MVP。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的喝彩声。比赛进行的紧张而激烈,最终“0611队以5447险胜“USJL”队,勇夺桂冠。

    在总决赛中场休息期间,来自合工大的拉拉队为观众献上了劲爆的的街舞表演,充分调动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体育馆里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使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闭幕式上,朱东杰为冠军队“0611队、殿军“KINGSTORM”队、第五名到第八名的各支队伍、小组赛“MVP”得主和总决赛“MVP”得主颁奖;芮锋为亚军“USJL”队、季军“若”队和“最佳裁判”得主颁奖。2009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2009中国科大“科星杯”男子篮球赛自927开赛以来,50支劲旅经过两个多月近20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前八名的队伍以及MVP等各个奖项。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以他们娴熟的球技、顽强的作风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活力。同时,比赛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在广大同学中营造了加强体育锻炼、共享运动快乐的良好氛围。

 (校团委、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