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亚杯——魅力主持”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行

2013-08-16 16:19:34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11日晚,“杨亚杯——魅力主持”风采大赛决赛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承办,活动得到了杨亚校友基金的大力支持。本届大赛的决赛选手由初赛产生的10强选手组成。

    决赛共分“精彩亮相”、“自由主持”、“默契配合”、“终极PK”等四个环节。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本次主持人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何继凌同学以她精彩的表现和独特的风格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朱亚光、白宇辰同学获得二等奖,冷冰、王熙正、史心雯同学获得三等奖,习佳宁等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杨亚杯——魅力主持”风采大赛颁奖仪式之后,选手们纷纷表示取得名次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从初赛到决赛一路走来所收获的一切,他们对主持人俱乐部给他们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得到了杨亚校友基金的大力支持。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主持人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