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丽邂逅”之“幸福转运站”火爆校园

2013-08-16 16:16:35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温暖的羽翼,爱情的光影,邂逅在幸福转运站。

      111晚,2009“美丽邂逅”之“幸福转运站”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和一楼乒乓球馆火爆登场。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办,杨亚校友基金会、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安徽医科大学研究生会、安徽中医学院研究生会、合肥学院学生会协办,有近四千名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的“美丽邂逅”在安徽各大高校学生中产生了深刻的影响,为了能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本活动中,今年第十一届还另外设置了可容纳一千人左右的分会场,活动规模更是盛况空前。在免费发票之后,仍有不少同学在校园BBS上发帖求票。

    活动还没开始,外面排队检票入场的同学就已经排成了长龙,足见该活动在同学中的受欢迎程度。为了预防甲流扩散蔓延,我们的工作人员对每位参加活动的同学都进行了红外测温。

    毛利小五郎乐队激情弹奏的《海阔天空》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幸福转运站为幸福号的乘客朋友们做出了精心的安排:本次幸福号列车将在四个特殊的幸福转运站稍作休息,乘客朋友们可以邂逅一次美丽,开始一段幸福。其中包括:缘分转运站(9分钟交友区),美丽转运站(照相区),巧手转运站(手工制作区),欢乐转运站(游戏区)。整个主会场被巧妙地布置成了一个粉色的地铁站。

    现场人山人海,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各种精彩的节目,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

    特别是9分钟美丽转运站,人头涌动,很多同学利用这个活动提供的邂逅机会,认识了新朋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活动区由原来的5组扩大到12组,能同时容纳216人进行游戏,大大提高了整个活动参与人数的数量。活动尾声还有同学在座位上用话筒深情对唱,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还有身着古代着装的“红娘”、“月老”为同学发放喜糖,传递心愿,极大地活跃了现场气氛。

    在巧手转运站,我们也加入了新鲜的元素。水晶手链、戒指,相框、贺卡、三明治等富有意义的礼品的制作,深受同学们的欢迎。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大家都在很认真地为对方制作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原来,幸福就在身边……

    作为游戏区的欢乐转运站,用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吸引了很多同学。新增加的“真心话大冒险”、“倒背如流”等语言类游戏更是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参与游戏的同学们也用自己最真挚的言语镌刻住这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活动分会场,也是热闹非常,精彩演出、趣味猜谜、休闲桌球、活力K歌,同学们在此也是尽情欢乐。

    今天的美丽转运站,见证了世界上最美的笑容和最温馨的幸福。

    本次幸福号在动听的歌声中开启了前进的马达,正前往幸福的终点站。幸福转运站在为我们拉开幸福生活序幕的同时,也增加了各大高校之间的交流互动。

      原来,幸福从没有离开过

      只是我们还没有经过那一站……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