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节能环保行——校芳草社“四、六级耳机回收活动”成功结束

2014-01-06 16:05:03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2月14日,随着四、六级考试的结束,“四、六级耳机的回收”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凭借着上半年回收活动的经验,校芳草社实践部的志愿者们在考试前期,前往大三、大四同学寝室介绍耳机回收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考完四、六级的同学们能贡献出闲置不用的耳机,以便学弟、学妹们应考,达到循环利用耳机、节能环保的目的。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志愿者们在以前回收活动的基础上,又回收利用音频耳机100多个。

  12月11日,志愿者们在东区师生活动中心以及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发放耳机,活动受到了待考学生们的热情欢迎,领取耳机的队伍形成了“长龙”。很快,耳机全部发放到待考学生们的手中。

  考试当天,志愿者们在考场出口回收发出的耳机。次日,又在东、西区师生活动中心设点回收耳机。至此耳机已基本回收完毕,活动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首先要感谢无私贡献出耳机的大三、大四同学们,同时也要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此次活动达到了循环使用耳机的目的,既方便了科大考生,展现了科大学生之间的互相关爱之情,又提升了大家节能环保、循环利用的意识。希望节能环保能更加深入人心,造福我们共同的校园! 

 (校团委、校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