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学年度第一次学生社团大会召开

2013-08-16 11:23:2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1011上午,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在西区学生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09-2010学年度第一次学生社团大会。校团委书记、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主任朱东杰出席大会并讲话,社团管指委全体委员、分管委员助理、办公室干事,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社团管指委副主任冯耀辉同学主持。

    大会公布了本学年度学生社团统一招新、注册的情况,通报了《关于注销校学生戏曲协会等3个学生社团的公示》和《关于整改校学生足球协会的公示》。会议上,公布了2009-2010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社团资助项目审批结果,并布置了第十届学生社团文化节相关工作。

    朱东杰对本学期学生社团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方面,要明确各社团的发展和建设不能只突出学生社团的功能属性,应高度重视对社团成员和广大同学的成长服务、思想引领。社团工作中涉及与校内、外单位合作,须按相关规定进行规范操作;另一方面,学生社团干部是社团发展的骨干和生力军,各学生社团要加强对社团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使社团骨干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稳步提高。同时,学生社团干部必须重视自身的学业情况。

    会上,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希望我校各学生社团再接再厉,努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全面素质做出贡献。

 (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