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社组织“‘一帮一’爱心回访”活动

2013-08-16 11:22:02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国庆期间,芳草社组织“一帮一”启明星导航活动资助者到金寨县油坊店乡对受资助孩子的家庭进行了爱心回访。“一帮一”启明星导航活动已经开展了12个年头,时值祖国母亲六十岁生日之际,为感谢我校师生对“一帮一”长期以来的关心呵护,芳草社特组织此次回访活动。

    102中午,回访队伍抵达了油店中学。午饭后,队员们就开始分组前往各受助孩子家中进行回访。

    队员们和受助学生及其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

    临别时,队员们和受助孩子合影留念。

    下午五点,大家回到油店中学,组织了一次座谈会,为学校学生们解答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103,大家一起去看望了学校附近一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当他听说回访队伍中有一名同学是国防生时,对他表示了鼓励和赞赏。

    临别时,同学们和我们最可爱的人合影。

    本次活动得到了油坊店中心学校团委周甄智老师的大力支持,周老师长期以来一直都帮助芳草社收集贫困学生的资料,了解其家庭情况。为了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他放弃了国庆节的休息时间。钱临照基金和科大少儿基金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友情赞助,是他们的支持促成了芳草社同学们的爱心回访活动。本学期的“一帮一”启明星导航活动马上就要开始,同时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加入我们,奉献一片爱心,帮助更多的孩子们。

 (校团委、芳草社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