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直面高管,畅想精彩人生——4D高管活动举行

2013-12-17 15:19:19来源:科大-历史文化网

  为加强学生与就业单位之间的了解,解除同学们在求职就业之路上的疑惑,12月7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指导主办、校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承办的“4D高管”活动在水上报告厅举行。

  活动邀请了新东方合肥学校校长孙东旭先生作为导航嘉宾来与同学们分享企业当前的招聘目标及对于应聘学生的要求。活动的第一阶段,孙校长结合个人经历与以新东方为例的企业现状进行了精彩演讲。

  随后,由职业发展协会的同学带来了由树之表演艺术社精心创作的情景剧《万万没想到(外传)》,以风趣夸张的方式演绎出了当前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的常见困惑。

  活动的第二阶段,主持人及从现场选出的四位观察员同学对校长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访谈,从工作、学习、业余生活方面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作为一个成功求职者的应具备的素养。

  第三阶段,现场的同学踊跃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孙校长一一给予了精彩解答,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最后,双馨书画协会的会长连少鹏同学为孙校长现场献字,“刻鹤图龙”四个字表达了对同学们及新东方的美好祝愿。

  这次活动圆满成功,加强了同学们在求职之路上的信心与勇气,也让招聘企业更加了解当前毕业生及在校学生的情况。

(校团委、校学生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实习与职业发展协会)